羊驼驼驼驼子(开学冷静躺平)

【HP乙女】心灵手巧的男朋友还会织毛线?

含:哈利/德拉科/塞德里克/罗恩/伍德/双子


ooc在哪里?噢!原来在我这呢……


哈利


冬天又到了,虽然霍格沃茨没有打雪仗堆雪人的习俗,但是打雪仗是真的很好玩诶!你带动了小伙伴们一起打雪仗,现在你正在和双子大战三百回合。


“乔治!看球!”


雪球并没有打中乔治,而是命中了你路过的亲亲男友哈利。


“哈利!对不起对不起!你还好吗?”


你跑过去给哈利使了个清理一新,后面不知道是双子之中的哪个悄悄朝你丢了个雪球。


“韦斯莱!!”


你直接就地取材朝他丢过去,这次是十环。


“你怎么不带手套?”


“丢了,两双各丢一只……而且都湿透了”


只一天,你就把自己仅有的两双手套祸害完了,你把可怜巴巴的一只五指手套和一只连指手套拿出来给哈利看。


哈利好像想着什么,不过在韦斯莱们朝你丢过来第三个雪球之后,他就快速离开了,你也继续投入战争之中。


一个星期过去了,你还是没有找到自己的手套,你都准备告诉妈妈给你寄几双过来了,然而你万万没想到,你亲爱的男朋友给你织了一双手套——甚至还贴心的在中间缝了根绳子……


“你看看怎么样?我第一次做……不知道暖不暖和?”


手套是格兰芬多红,中间的绳子是金色的,戴上之后有一种……被勇气环绕的感觉?


“谢谢哈利!我很喜欢!”


虽然有了哈利送的手套,你还是准备在妈妈寄过来手套之前先不打雪仗了——毕竟男朋友织的可只此一双啊~


德拉科


这几天总有大雪,你就在外面呆了一会就直接白头了,回到休息室的你甩了甩头发,把脑袋上的雪抖掉。


“你干嘛呢?”


“头发上都是雪,外面雪太大了!我收拾行李的时候居然忘记装帽子了!”


“你就不能聪明点?”


“德拉科!”


你一记死亡冲撞把脑袋顶到德拉科怀里,把他的校袍全都蹭湿了。


“哎!别过来!”


“切”


你头发一甩,回了宿舍,德拉科望着你的背影若有所思。


一个星期之后,你收到了德拉科织的……绿帽子?


“诶呦大少爷,送我的?”


“怎么了?不要就算了……”


你当场戴上了这顶斯莱特林绿的帽子,还挺好看的,除了这个绿颜色有点德拉科不知道的意味其他都挺好。


“马尔福家大少爷亲手给我做的,这可能让我炫耀一辈子~”


德拉科悄悄藏起自己受伤的手,再次摆出那副骄傲的态度。


“哼……那你今天就戴着它好了,省的到时候弄得我一身湿”


小龙还是这么可爱,不过下一次还是记得别扎到自己比较好。


塞德里克


你和塞德约好了一起去图书馆,大雪天的,你很快就保不全自己的脖子了,为什么雪能精准降落后脖颈啊喂!


等你到了图书馆的时候,塞德收获了一只限定款可怜巴巴冷冷呵呵瑟瑟发抖的女朋友。


“你还好吗?”


“没事……雪进到脖子后面了,快进去吧”


“呼,活过来了”


图书馆里暖和了些,不过你还是喜欢缩在塞德怀里,温柔帅气暖和又香喷喷的男朋友谁不爱啊?


“来,看这道题……”


塞德把你扶正,让你好好坐在椅子上,随后开始给你讲题。你还是努力的往塞德身边靠,最后直接坐在了塞德腿上。


“宝贝……”


“嗯?怎么啦?”


“题讲完了,我先走了……这个你先戴着吧”


塞德留下了他的围巾,然后很快走了,你简单收拾了下也走了,围上男朋友给的围巾就是暖和啊!你一路哼着小曲回到了宿舍。


接下来的一个星期,塞德都没有要你还围巾的意思,你也就一直带着塞德的围巾,经过熏陶,它已经从原本的雪松气味变成了你身上的糖果与花香的味道。


又一次,你和塞德约在图书馆。


“抱歉,我有点晚了……这个送给你”


塞德送了你一条围巾,你拿出来戴上,很好!是纯正的塞德的味道!塞德自然的拿起原本是他的围巾,自家女朋友果然是香香甜甜的。


虽然有了围巾,但是你还会坐在塞德腿上,毕竟这个姿势不在暖和,只在惹火~


罗恩


圣诞节到了,韦斯莱家这个温暖大家庭,一大家子都收到了圣诞节的礼物,作为罗恩的小女友,你也得到了莫莉阿姨织的一件毛衣,还有一件声称同样是莫莉阿姨织的毛衣。


“两件?你确定都是阿姨给我的?”


该怎么说呢,罗恩的手上功夫还是得再精进一下,撒谎骗人的功夫也可以学着进修一下。


“那……肯定呗,妈妈她真偏心!”


你看着他。


“呃……嗯,好吧我招了,那件是我织的”


你把那件毛衣穿上了,还挺合适的,罗恩果然还是有点天赋的。


“多好看,谢谢罗尼”


你冲过去给了他个拥抱,有什么比得到出自男朋友之手的毛衣,或者来自女朋友的抱抱来的温暖呢~


伍德


虽然是冬天,但你还是喜欢看自家男朋友训练,拜托,男朋友是魁地奇队长超帅的好伐!


“救命姐妹,我快冻死了!”


“有吗?要不你先回去?”


“嗯!好,我在休息室等你!”


你的好友就这么走了,留下你一个人看伍德训练看得津津有味。


好像……是有点冷了哈?


你好像反应过来了,你的围巾呢?!总不可能是被薅走了吧?仔细回想看看,好吧,你想不起来,可能是真的,丢了?


虽然没了围巾,但你还是看完了训练,伍德训练完的时候,你这个脸就像小学课本上的小姑娘,是真·冻得通红。


“伍德!”


你给伍德递了水,送上拥抱,又和他聊了会就走了,冷风吹过,你整个人就像只缩脖鹌鹑。


接下来伍德的几次训练,你依旧没能找到围巾,所以你只能受点小冻,当好鹌鹑。


又是伍德的训练,你日常来看,日常被冻,经过这么几天,你已经彻彻底底的感冒了。


“这个给你”


伍德在训练之前给了你条围巾。


“看上去不错诶,我终于活过来了,这几天真的好冷”


“我织的”


诶?你一直以为伍德这双手除了球就是球呢,所以,他还是心灵手巧系的?


“我家伍德最棒了!”


你亲了他一口,伍德貌似有点害羞,回到球场上去训练了。


哇哦,纯情可爱会织围巾还一点都不木头的伍德真的不pick一下嘛?


双子


霍格沃茨的冬天真是美妙,这雪下的这风刮的,最适合打雪仗了,虽然和你的男朋友们打是真的累。


“啊啊啊,乔治!弗雷德!”


两个打一个,这不公平!退赛!退赛!


你举了暂停的手势表示要休息一会,一个二个都是鬼精灵,三百六十度全方位无死角的雪球都奔你飞,再过一会你成雪人了。


“咱换个项目吧!堆个雪人啥的,跟你俩打雪仗太废人了!”


“好的甜心~”


“没问题甜心~”


你们的雪人有模有样,你还给它围了围巾,虽然代价是你自己冻个半死。


“不错!像模像样的,走吧,我快冻死了!”


双子对视了一眼,好像想着什么主意,然后跟上了你。


三四天过去了,你们的雪人已经没了头和两只手,围巾也不知所踪,打眼一看,就是个雪堆啊喂!


“甜心!快过来!”


弗雷德朝你招手,你小跑过去,他们两个拿了一条大围巾,在你脖子上围了好几圈。


“怎么样甜心!”


“这可是我们织的!”


围巾的最中间是个“W”,两头绣了不同的纹样,一头是“F”,一头是“G”。


“然后呢,它还可以——”


“进行一个小小的恶作剧。”


“嗯?什么恶作剧?”


你疑惑开口,他们把你脖子上的围巾摘了下来,交换了个眼神。


他们突然跑了起来,快两米的围巾被他们围到了你身上,绑的严严实实。


“可以在吵架的时候”


“把甜心带走!”


啥?


他们两个扛起你就走,这幅样子特别像——你爷爷抓猪的样子……喂喂喂你是人啊!


据悉,那天下午有多名同学看到了被韦斯莱双子扛着的木乃伊,纷纷表示太可怕了,千万不要惹到韦斯莱双子。



灵感源于正在学编织的我,大夏天写冬天也是没谁了ʅ( ´・∧・`)ʃ

写完了,大家再见! (‵▽′)/

评论(23)

热度(751)

  1.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