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驼驼驼驼子(开学冷静躺平)

【HP乙女】满12元送情侣证

这是蜜雪的活动哈哈,但是我和闺蜜们又不能领,所以短打一下乐呵乐呵\(  ´ ▽  ´  )/


含:哈利/德拉科/塞德里克/罗恩/伍德/弗雷德/乔治/西奥多/布雷斯


ooc致歉  —(QAQ」∠)_,第一次写后面两位先生,人设问题多指正


哈利


“嗯?情侣证吗?”


“如果你想要的话当然可以”


“但是……我们什么时候可以有个真的?”


德拉科


“情侣证?那种东西有什么用?”


“这戒指不是更能显出咱俩的关系!”


“……好了,马尔福家的女主人想喝点什么?”


塞德里克


“这个活动好像不错,我们去买两杯奶茶?”


“还是和之前一样对吗?”


“我们或许可以想一想,什么时候去领真正有法律效力的证件?”


罗恩


“好啊,去领份呗!”


“可以让我喝一口你的吗?”


“要不我们再去领一对其他的吧?”


“我不是说饮料”


伍德


“走吧!”


“你不能喝冰的”


“……你说什么?我在想我们什么时候能领结婚证”


弗雷德


“看起来不错”


“不过甜心,我觉得……”


“真的证看起来应该更不错!”


乔治


“当然可以甜心”


“但是我在想……”


“真的证是不是质感会更好一些……”


“我们可以去试试看”


双子(这个没办法领真的证所以……)


“当然可以甜心”G


“看起来不错”F


“但是我在想……”G


“不过甜心你觉得……”F


“该和我们谁去领呢?”F&G


“说错了有惩罚,我们想今天晚上正合适”


西奥多


“无聊”


“两杯都给你”


“这种幼稚的东西有什么用?”


“为什么不去领个真的。”


布雷斯


“当然好”


“我的小姐还需不需要点别的什么?”


“比如一束玫瑰或者一个吻……”


“不过我想我最近需要一个扎比尼夫人”


本来是520写的,但是是心血来潮所以当时写了一半,今天521应该也……不晚?第一次尝试诺特和扎比尼……ooc了请多批评指正我ヘ(;´Д`ヘ)

评论(3)

热度(9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