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驼驼驼驼子(开学冷静躺平)

【HP乙女】男朋友?雇来的……

塞德里克 伍德 这篇是拽哥马粪德拉科

ooc🈶(o_ _)o

文笔是什么?羊驼没有那种东西(。•́︿•̀。)

什?!马家独生子居然也需要出来打工了?还是卖身的?


正文


圣诞舞会即将来临,大部分女孩子都能够受到男孩子的邀请,当然也有你这样的例外,你并没有受到任何邀请,也不是不受欢迎……你是个很好的女孩,但你更像男孩子们的朋友。

“今天又是没有舞伴的一天!”

“你说我要不要试着邀请女孩子?”

你和自己的好友抱怨着,一边朝她伸出左手做邀请状。

“可惜我已经同意了别人的邀请了——”

你的朋友一边将放入你手心的抽出,一边看向长桌上的某位学长,你突然觉得周围冒起了爱心泡泡。

“嘿!马尔福你在干什么?”

随着你朋友的声音,你转头看向德拉科,他翻了个白眼将魔杖收起来,周边粉色的氛围泡泡一下就消失了。

“刚刚我可是听到了,你还没有舞伴吗?”

“某位大少爷不是也没有舞伴?半斤八两而已!”

德拉科·马尔福,这是你从小到大都没有逃开的阴影,他嘴真的很欠!天知道他惹毛过你多少次。

“你!……我可以给你个选项,要不然……”

你突然眼睛一亮。

“要不然……我去雇一个吧!”

德拉科的脸突然变成五彩斑斓的黑,一副气冲冲的样子走了。

“他一定是吃错药了!”

你对着德拉科做了个鬼脸,心里已经开始盘算着该怎么雇个舞伴。

舞会的日子到了,你穿上了母亲为你准备的白色礼服,奔赴舞会,你的舞伴是位很可爱的学弟,有那么些许内向,在你把价钱加到100加隆的时候他就红着脸答应了你的邀请。

你刚来到大厅,你约好的小舞伴就面色惨白的把钱袋子递给你,然后仓惶逃窜了。

“学弟!你快回来!咱们不都已经……”

“诶呦,看来你和巨怪一样的舞步把人家都吓跑了!”

“滚开德拉科!”

你突然发现自己身上的礼服和德拉科的好像撞款了,貌似是一对的礼服。

“刚好本少也没有舞伴,我也不是不可以委屈一下自己……”

你狠狠瞪着德拉科,把钱袋丢给他。

“本小姐雇你一个晚上!”

你别扭的挽着德拉科的手,他倒是神态自若,你的朋友低头看看你俩的情侣装,又看看人间苦瓜的你,似乎磕到了什么,但是又磕的不太完全。

“嗷呜~我的脚!”

“伯母教你的舞步你是学到哪里去了?”

“你又来!”

你敢保证你踩了德拉科五次有余,这衣服,最近几天好像想邀请你又望而却步的男孩们,还有逃跑的学弟,你就是用梅林的增高鞋垫想想都知道是因为什么了!

“德拉科你究竟做了些什么?”

“那些人都不够好!”

“你一定会是我的马尔福夫人!我可不想让那些蠢货碰你!”

“德拉科你……”

……

或许他的嘴是欠了点,但味道还算不错……而且,马尔福夫人这个头衔听上去的确很受用。


好了!小学生文笔的羊驼只能做到这样了,至于中途发生了什么?那不是小学生能写出来的东西!

评论(2)

热度(193)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